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BCDC 2012S/S-DIESELBOY X BCDC X ER DISCOTHEQUE Limited Tee











BCDC 2012S/S-DIESELBOY X BCDC X ER DISCOTHEQUE Limited Tee

喜愛Drum & Bass跳舞音樂的樂迷對於Dieselboy這位曾獲英國最大Drum& Bass 網站「Drum'n'Bass Arena」推崇為「米國最強鼓打貝斯」(America's Finest Drum'n'Bass DJ)的超強指標絕對熟悉,而曾多次與他同台演出並結為好友的BCDC主腦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,這回便趁著Diselboy2012年初發表最新結合重型Drum & BassDubstep風格之Mixtape作品「Wake The Dead」的同時,聯手推出這件BCDC x Dieselboy聯名Tee
而此款短Tee選用100%純棉布料製作,著用時非常舒適,合身的版型搭配領口加寬的設計,著用時合身卻不緊身。圖案上是將DIESELBOYLogo”Pixel,除了更富有電子感之外,也突顯了各方的特色。印刷上是加上夜光粉印製,當圖案吸收足夠的光線時就會有夜光的效果,非常適合派對著用!




關於DIESELBOY
毫無疑問,曾多次訪台、本名Damian HigginsDieselboy早已獲譽為「American No.1 Drum & Bass DJ」,公認為美國首席鼓打貝斯DJ/製作人。Dieselboy以極度精確的Mixing技巧聞名,1998年時成為美國第一指名推薦進入"Global DJ Mix Award",與LTJ Bukem一同獲得全球最佳Drum'N'Bass DJ1996年隨著「Drum And Bass Selection USA」這張Mix-CD的問世,Dieselboy開始確立他是推動美國東岸Drum'N'Bass音樂運動第一人的地位,之後陸續發表的「The 6ixth Session」、「projectHuman」、「The Dungeonmaster's Guide」等DJ-Mix專輯也都大獲好評。近年來Dieselboy更在自家廠牌Human旗下新增subHuman子廠,藉以反映他這些年來對Dubstep音樂的喜好。

關於ER DISCOTHEQUE
BCDC主腦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所主理的派對單位,原本是當年在Partyroom夜店不定期舉辦、以「電子+搖滾」為主軸的主題Club NightER就是ElectronicRock的第一個字母,所以取名「ER Discotheque」,而在Partyroom結束後,ER Discotheque這個Club Night還陸續在2008年底到2009年初為大家送上了DJ Kyoko/Gaines/Daniel Haaksman......等的台灣處女DJ秀。一直到2009年接近尾聲時DJ MykalER Disscotheque再度啟動起來正式化身派對單位,踏入2010年後已經持續地與不同單位/Club合作邀請了VERBAL/Mademoiselle Yulia/Clash The Disko Kids/Sub Focus訪台演出,未來還會帶來更多的派對與Crossover計畫―――歡迎光臨「電氣搖滾大舞廳」!!!!!

Medium 肩寬39 胸寬47 衣長64 袖長20
Large 肩寬42 胸寬48 衣長66 袖長21
XLarge 肩寬43 胸寬50 衣長69 袖長23

NT.1380
發售日期: 04/20()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