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BCDC RVLTN 909 SNAPBACK











BCDC RVLTN 909 SNAPBACK

BCDC主理人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本身就是知名且資深的Club DJ,過去將音樂素材引進BCDC設計中,或者主導與國內外音樂單位進行聯名的例子也屢見不鮮。

而繼四年前成功地由電音天團The Prodigy(Mykal也曾為他們的台北演唱會暖場)專輯得到靈感誕生「Warrior's Dance」系列,這次Mykal再從另一個他自己相當喜愛的法國電子名團Daft Punk取材,系列名稱「rvltn 909」則來自於Daft Punk首張經典專輯「Homework」裡一首Mykal超愛的作品"Revolution 909" !

此款SNAPBACK以黑配黑的配色在正面與後面分別電繡上此次主題rvltn 909以及bcdc字樣,帽簷底則印上呼應EARTH LOGO TEE的地球圖案,後方扣帶處則有BCDC咬標,低調中卻充滿搶眼的細節設計!!!

顏色:黑色
尺寸:FREE

定價:1380
發售日期:2013/11/16(六)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