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BRAiNCHiLD X ACU "NU BORN中國新春代" POCKET TEE


BRAiNCHiLD與ACU合作慶祝一周年, BRAiNCHiLD主腦之一的DJ Mykal a.k.a.林哲儀與ACU主理人Tom Chung攜手合作,完成了這款ACU X BRAiNCHiLD聯名的「中國新春代」限量Tee。




從Nu Born延伸出來「中國新春代」的ACU主理人Tom Chung在本身的設計風格一向簡潔有力,太過於複雜的設計放在Tee上面視覺效果更爲沈重。背後「中國新春代」其中的中國則是Tom一直堅持傳播中國街頭文化的精神,在吸收西方文化的同時,中國元素的結合才是真正的王道。這也是ACU今日走出來的特色之一。

既然是BRAiNCHiLD, 設計一定要獨創, 在Tee正面的左上方就一口氣設計成口袋式風格, 春與BRAiNCHiLD清晰的Logo體現了簡約主義的特徵,整體以ACU招牌綠色爲主, 代表著大自然, 更表達著環保精神, 把這兩大主題風格顯露無遺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突顯ACU主理人Tom在設計上所堅持的中國街頭文化精神,Tee本身上的製作上更加上了電繡與植絨效果處理來突顯這樣的理念,完美地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哪裡有在販售呢? 售價?
哪裡有BRAINCHILD專賣店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