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BRAiNCHiLD 2009-10 A/W THREE QUARTER SLEEVE SHIRT (Greenplus)

BRAiNCHiLD 2009-10 A/W THREE QUARTER SLEEVE SHIRT (Greenplus)

NT.1200

BRAiNCHiLD新款七分袖利用環保與高產能品質的創意-高品質環保紗為製作原料,輕柔的配色與精細的刺繡搭配著舒適的穿著感,以簡約的設計呈現布料的細緻紋理,基本款式樣的配置適合各種季節的穿著搭配,以卓越的設計感呼應當下最為迫切的環境議題.

環保革命、利用資源、節省能源
一門兼顧環保與產能品質的好創意,十支寶特瓶可以製成一件T恤,寶特瓶和製衣用的紡紗,看似相距十萬八千里,事實上,它們的本質都是「聚酯纖維」──由石油經過繁複的程序所製成──再依功能需求製成不同的產品。當寶特瓶回收之後,經過清洗、純化等步驟,就能重新回覆到「聚酯纖維」的本來面貌,再將之製成紡紗,供給下游廠商使用,研究更顯示,一個寶特瓶中90%以上可回收再製成聚酯纖維。
純化技術-高品質的環保紗
以嶄新的突破性技法,製成高品質的長纖維,大舉提升了環保紗的品質,能夠達到100%純化的結果,製成的聚酯纖維可以完全取代原物料由於純化的過程中,需要更多的人力、更繁複的步驟以去除雜質,因此,環保紗的製造成本,在日本售價大約是一般同型紗的三倍,高品質的環保紗至今,已有多家國內外知名品牌使用,並紛紛在商品的行銷與定位上,主打使用環保紗的概念。在這新興的市場趨勢中,供給與需求的雙方,共同成就了環保的實際行動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