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搶先看!! BRAiNCHiLD x 女孩與機器人 x ER DISCOTHEQUE Limited Tee



相信大家對女孩與機器人(The girls and the robots)這個由2男1女組成的新世代團體應該不陌生吧
他們是台灣極少數的Electronic Pop樂團,現在非常的受時下年輕人的歡迎!
加上音樂曲風特別,因此特別的吸引人!! 女主唱Riin也長的好漂亮 唱歌好好聽 !!
根本聲音跟視覺都達到了極致了麻!! (我承認我有點私心...誰叫我很愛正妹)



((這是The girls and the robots的部落格 裡面有他們好聽的歌曲 推薦!!))



不過除了音樂之外,本次的重點來了!
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BRAiNCHiLD x 女孩與機器人 x ER DISCOTHEQUE 的聯名Tee終於完成了 !! (歡喜吶喊中)




看到這麼好看的衣服擺在我面前真巴不得馬上穿出去炫耀 !!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看呢 !! 顆顆~依照慣例先放上圖給大家瞧瞧~也請大家注意此商品上市的時間囉!! ^__^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的!!! (轉圈圈ING)也請大家多動動手指頭加入BRAiNCHiLD Facebook粉絲專頁唷       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