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BRAiNCHiLDxWISDOM Engineer Boots II聯名企劃-正式開催!




BRAiNCHiLDxWISDOM Engineer Boots II聯名企劃-正式開催!


BRAiNCHiLD 2011SS Special Edition–Engineer Boots II (2 Tones-Dark Gray Suede & Black Cow Leather)

這雙工程靴是繼一代沙色麂皮大獲好評後,今年BCwisdom再度開發的聯名大作,一樣有vibram黃金大底和wisdom底可選擇。整雙鞋製作手法沿襲世界頂級的Makay Stitch縫製技術,能讓整雙靴款歷久耐用;整雙使用真皮製作,表皮是深灰色麂皮與黑色牛皮而組成2 Tones,並開發新的釦頭,以雕花的層次及BC Logo組成代表幸運的西部風味馬蹄鐵造型,內裡是質地柔軟的豬皮,綁帶寬厚的設計呈現出粗曠的風格,帶子上面的Chimayo圖騰烙印更是別具特色。此雙鞋另一具代表性的地方就是窄筒的設計;市面上的工程靴多半是寬筒的,比較適合中寬版的褲型,而BC x wisdom的這款工程靴是專為目前流行的窄管褲型設計的窄筒,讓窄管褲能蓋住鞋筒也能塞進鞋筒,變化出不同的穿搭風格,而短筒的設計不但適合台灣的天氣,短筒搭配YKK拉鍊更方便穿脫,且整雙鞋都是”MIT” Made In Taiwan,是今年必要擁有的重裝備!!!

顏色為2 Tones深灰色麂皮與黑色牛皮一色

尺寸S:US8-US8.5M:US9-US9.5L:US10-US10.5XL:US11-US11.5

WISDOM: NT.6800

VIBRAM黃金大底: NT.8400

09/10()~09/16()消費者可在全省BRAiNCHiLD經銷點採取預購方式購得此鞋款, 提前預購此商品者, 取貨時可享有300元現金折扣, 數量極少, 敬請保握機會。

09/17()正式發售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