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BCDC 2013 S/S BASIC WASHED HAREM DENIM









BCDC 2013 S/S BASIC WASHED HAREM DENIM

BCDC主理人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本身就是知名且資深的Club DJ,過去將音樂素材引進BCDC設計中,或者主導與國內外音樂單位進行聯名的例子也屢見不鮮。

而繼四年前成功地由電音天團The Prodigy(Mykal也曾為他們的台北演唱會暖場)專輯得到靈感誕生「Warrior's Dance」系列,這次Mykal再從另一個他自己相當喜愛的法國電子名團Daft Punk取材,系列名稱「rvltn 909」則來自於Daft Punk首張經典專輯「Homework」裡一首Mykal超愛的作品"Revolution 909" !

此款水洗丹寧褲為BCDC超人氣丹寧飛鼠褲第三代,維持原本低腰+低檔+小腿窄版的特色,使用進口彈性單寧布料水洗後加工製作,將腿部的線條再修飾的更合身一些。皮標的設計一樣使用真皮,後方右口袋加上BCDC 2013 LOGO電繡強化視覺效果,另一方面配合奶嘴釦的補強裝飾,成功營造出成熟的風格。

顏色:水洗藍

M 腰圍平量40.5CM 褲口寬13CM 褲長101.5CM
L 腰圍平量43CM 褲口寬13.5CM 褲長103.5CM
XL 腰圍平量46CM 褲口寬13.5CM 褲長105CM


售價: NT.278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