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BRAiNCHiLD 2011SS Special Edition –THE GIRL AND THE ROBOTS x BRAiNCHiLD x ER DISCOTHEQUE Limited Tee












BRAiNCHiLD 2011SS Special Edition –THE GIRL AND THE ROBOTS x BRAiNCHiLD x ER DISCOTHEQUE Limited Tee

此款短TeeBCBC主腦之一的DJ Mykal a.k.a.林哲儀所主理的派對單位ER DISCOTHEQUE以及目前當紅的Electronic Pop樂團女孩與機器人所聯名的限量商品。此款短Tee選用有墜性的RC布料製作,非常適合夏天著用,長版的設計除了能修飾身材,也更好搭配:女生著用內搭褲、男生著用窄版褲便能輕鬆營造風格。圖案上是以女孩與機器人的Logo及其圖形延伸的民族風滾邊裝飾,再結合BCChimayo設計,成功展現各方聯名的特色。印刷上使用BC本季開發的半發泡印法製作,此印法使每一個Pixel方格構成的Chimayo都呈現立體的效果,整體上有如編織的質感,是今年的強力聯名商品!

關於THE GIRL AND THE ROBOTS

The Girl and The Robots女孩與機器人,來自台灣台北,由兩男(蛋和Jungle)一女(主唱Riin)所組成的Electronic Pop樂團,曲風多變,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。2009年秋天發行首張EP 作品「昨天 Lost In Yesterday」,特殊曲風及奇幻視覺的音樂錄影帶大獲好評,20103月發行第二張EP 「兩吋半舞曲」,加盟亞神音樂後於2011年初推出首張大碟「MISS NOVEMBER」。高記憶度、特質鮮明的女孩與機器人,電氣環繞、節奏飽滿的音樂,為華語樂壇少見令人耳目一新的獨特組合,甚至獲譽為「成立初期的Pet Shop Boys找上剛出道的Kylie Minogue,就會是今日女孩與機器人的光景」;而他們為了完美呈現電子流行音樂的層次與節奏氛圍,首張專輯特地力邀曾為凱莉米洛、酷玩樂團、地下室混音小子、街頭霸王等等眾多知名藝人操刀的Geoff Pesche完成母帶後期處理。

關於ER DISCOTHEQUE

BRAiNCHiLD主腦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所主理的派對單位,原本是當年在Partyroom夜店不定期舉辦、以「電子+搖滾」為主軸的主題Club NightER就是ElectronicRock的第一個字母,所以取名「ER Discotheque」,而在Partyroom結束後,ER Discotheque這個Club Night還陸續在2008年底到2009年初為大家送上了DJ Kyoko/Gaines/Daniel Haaksman......等的台灣處女DJ秀。一直到2009年接近尾聲時DJ MykalER Disscotheque再度啟動起來正式化身派對單位,踏入2010年後已經持續地與不同單位/Club合作邀請了VERBAL/Mademoiselle Yulia/Clash The Disko Kids/Sub Focus訪台演出,未來還會帶來更多的派對與Crossover計畫―――歡迎光臨「電氣搖滾大舞廳」!!!!!

顏色方面有白色、黑色做選擇

LADY胸寬54.5 衣長75 袖長25

M 肩寬50 胸寬52 衣長73/77 袖長20
L
肩寬52 胸寬56 衣長76/81 袖長21
XL
肩寬54 胸寬58 衣長80/84 袖長23

NT.1380

10/01()BRAiNCHiLD全台經銷點同步發售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