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



















BRAiNCHiLD 2011SS Special Edition–BRAiNCHiLD x "Angree Yung Robotz Tour" x ER Discotheque Limited Tee


台灣朋友所熟悉的m-flo(-浮流)/TERIYAKI BOYZ®(照燒男孩)成員Verbal與旗下愛將MADEMOISELLE YULIA, 從五月起開始聯手舉辦了盛大的長期"Angree Yung Robotz Tour"日本巡演,BRAiNCHiLD主腦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所主理的派對單位ER DISCOTHEQUE則將負責海外台北站的籌備,除了Party的舉辦之外,也和潮流雜誌aMAZINE一同合作前往日本針對本次亞洲巡演對VERBALYULIA做深入專訪,以及期間限定商店pop-up store的開設,可見本次的聯名企畫可說是非常的強大。


本次活動也與自家品牌BRAiNCHiLD共同聯名,聯名tee特地邀請到BRAiNCHiLD主腦之一DJ Mykal a.k.a.林哲儀親身演繹示範穿搭。


設計上將活動主視覺的"發怒的機器人(Angree Yung Robotz)"圖像加以Pixel化,並且嘗試了金箔和銀箔材質來呈現,使視覺上有著強烈印象的辨識度。


LADY 肩寬(含袖長)25 胸寬44 衣長75

M 肩寬39 胸寬47 衣長64 袖長20

L 肩寬42 胸寬48 衣長66 袖長21

XL 肩寬43 胸寬50 衣長69 袖長23

顏色方面有白色、黑色提供選擇

NT.1380

09/03()BRAiNCHiLD全台經銷點同步發售






沒有留言: